向木

,,,

你是拯救了他们的白月光

人物ooc,文笔不好,私设这里的瓦尼塔斯加入教会


瓦尼塔斯+米哈伊尔


你在拯救了他们之后一番纠结之后选择收养他们,这两个小鬼一身的伤让你放心不下,而且经历这种事更让你的同情心泛滥,心里想着反正一个人也挺寂寞的,多两个小鬼反而让自己家里热闹起来。

  

 但你并不是很擅长照顾别人的人,甚至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谁照顾谁了。

  


 “喂喂,你的调料又错了,而且你做菜盐放多了”瓦尼塔斯看着你心虚的挠了挠头,忍不住在心中叹息,这哪里是你照顾他们啊,明明是瓦尼塔斯照顾你们两个。

  

  “……啊啊,真是抱歉,瓦尼塔斯,明明是该我来照顾你的,却总是让你这么操心家里的事”你不好意思的看向他重新做好的一桌子菜,家里的卫生也被他打扫的一尘不染,以前你总是处理教会的事情根本没空打理家里的一切所以在瓦尼塔斯来之前家里都是乱遭遭的。

  

   瓦尼塔斯刚来的时候甚至被你家里乱遭遭的模样震惊到了,怎么会有人可以懒到这种程度。

  

  “来,米哈伊尔,瓦尼塔斯,你们两个多吃点,看把你们瘦的”你看着他们两个瘦小的身影忍不住多夹给他们菜。

  

  “谢谢姐姐,你也多吃点”米哈伊尔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这看的你忍不住按住自己的胸口,心里感叹米哈伊尔笑起来简直是小天使。

  

  每次到睡觉的时候,你每次都会给他们讲童话故事,让瓦尼塔斯给吐槽了一通,以为他们还是三岁小孩子吗,你对此只是笑着说,在你的心里他们永远都是小孩子,不过瓦尼塔斯并不讨厌,米哈伊尔就更不用说了,甚至强烈要求讲下一个。

  

  但是你总会摸摸他们的头,表示他们该睡觉了。他们虽然不情不愿可是还是会听你的好好睡觉,给他们讲那些故事其实是希望他们不再做噩梦。

  

  他们做噩梦的时候你总是会习惯的守在他们身边,然后轻轻抚摸他们的额头告诉他们过去了。

  

  渐渐的他们开始非常依赖你,黏你,连你都开始出现自我怀疑,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黏人吗,最近不知道为啥吸血鬼杀人的动作越来越多了,现在导致你每天都要去教会执行猎杀那些杀害无辜的吸血鬼,偶尔你还会带着伤回来。

 这导致瓦尼塔斯和米哈伊尔越来越不安,总是担心你的安危。

  

  “等我长大变强,我要去教会去帮你,一起去猎杀那些可恶的吸血鬼,然后保护你——”瓦尼塔斯一脸坚定的看向你。你听完他的话,忍不住敲了敲他的额头

  

    “好好好,等你长大再说吧”你无奈的看向他,说实话你其实不希望瓦尼塔斯加入的,你只希望他们两个好好幸福的活下去。

  

  “我要保护姐姐,不让姐姐受伤——”米哈伊尔拉起你的手

  

  “真是的,你们两个……”

  

  

  可后来,你被一只吸血鬼咬伤脖子即将变成吸血鬼,你为了不伤害他们,乞求瓦尼塔斯用你的武器杀了自己,眼看着你即将失去理智,瓦尼塔斯眼露绝望,手甚至不停的颤抖,最终只能将你斩于刀下。

  

  而这一幕被米哈伊尔看见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内心绝望,一直保护自己的哥哥杀了他们心爱的姐姐。米哈伊尔整个人受了刺激,不愿接受直接跑走了。当瓦尼塔斯埋葬好你的尸体后,发现米哈伊尔不见了,他疯了一般到处找可还是未能找到他的踪迹,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

  

  瓦尼塔斯的内心充满了对吸血鬼的仇恨,忘记了你临死前的话。

  

  “不要被内心仇恨的火焰吞没……瓦尼塔斯……吸血鬼并非都只会伤害无辜,他们有时候也是受害者……

  

  

  他没有听进去你的话,选择加入教会,没有任何犹豫。

  

  可他并不知道,你没有被瓦尼塔斯完全杀死,还是变成了吸血鬼,不过被路过的苍月吸血鬼所救变成了他的眷属,拥有了瓦尼塔斯手书的力量。

  

  ————————————————————

  

可能会有续,更新比较慢,请凉解一下

  

评论(4)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