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木

,,,

冥王神话乙女①

     私设你是仙人,是童虎的师父,天生拥有不死之身却一心求死,会有后续,更新比较慢,男主不确定,也可能选择all你。


      你一直麻木的活着,想寻死却无法真正的死去。


      你已经记不清自己活了多久,甚至连现在朝代是哪个都不知道,世人都追求着长生不老,可却不知其中的苦楚,眼睁睁看着自己所重视之人一个个在你面前死去,而你却对此深感无力。

 

  你一直隐居于庐山中避世不出,而你也不停的修行锻炼自己来麻痹自己,未曾想过会收徒弟。


  你看着不远处那个有几丝狼狈的少年,一眼便看穿了他是个修行的好苗子。


而那位少年看着盘着腿在瀑布打坐的你,有几分欣喜,他一直听闻庐山有位仙人在此处修行,没想到被他机缘巧合下给碰见了。


“打扰了,请问您是……仙人吗”少年瞪大双眼努力直视着面前的女子,眉宇间透露着一股英气,给人一种不凡的感觉。你并未理会他,闭着双眼,继续感受自己参悟的境界。


少年不死心的继续刨根问底问他刚刚问出的那个问题,你终于睁开双眼就那样直视着他,而被盯着的少年明显感到不自在。你还是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你不知为何突然察觉他命中注定不凡,于是掐指一算,恍然大悟。


“童虎,你是否愿意成为我的弟子?”你缓缓开口道。

  

 “这……您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难道这是您的法力吗,我也想知道您为什么收我为徒”童虎听见你这番话里有些不解

  

 “这你不必多问,若你不想成为我弟子我也不会勉强。”

  

  

 “不,我愿意,若是能够变强的话……”童虎攥紧了双拳,他想到了沿途所发生的事,村庄被强盗烧杀抢掠导致的一片狼藉,以及清朝政府的腐败导致的民生混乱,而自己没有力量无法改变的那种无能为力他再也不想要那种感觉。

  

  “有些事情不是你一个人能够做到的,哪怕你拥有强大的力量”你猜到了他想干什么,忍不住叹息道。

  

  “那么,从今以后你就跟在我身边修炼吧,童虎”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