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木

,,,

阎王不高兴观影体

人物ooc时间线为第一季结尾

  

原本刚刚经历过大战的阴间与天界的众人此时不知被某股强大力量给带到了某个白色空间内。

 “这是什么情况??我刚刚还在天庭怎么突然瞬间到这来了?”一位不知名的神仙惊呼道。

  

 众多神仙一时之间慌乱起来,能够将他们一众神仙困在此地的必是大能,杂七杂八的讨论起来这个空间是怎么一回事。杨戬皱了皱眉头,对身边的哮天犬说道“先让啸天卫让他们安静起来”

  

  然后他抬起头来,像是发现了什么,突然声说道“阁下这是什么意思?将我等困在此地还不现身解释一下吗?”

  

  随杨戬话落,一道不男不女的声音响彻了整个空间。

  

  “很抱歉诸位,由于我们的失误将各位拉进了我们的空间”

  

  “那么是否能够将我们放出去呢,毕竟我们要处理战后的一大堆事情”一直没被注意的西方天堂的领导人加百列在此刻提出疑问。

  

  “这我做不到,我的权限不足,只有等那位大人回来了才可以将你们放出去,所以作为补偿我可以让们观看未来。”

  

  “什么观看未来?!”众神仙听到这番话不淡定了起来,又开始讨论起来。

  

  “大王,我才发现这个空间怎么跟人间的看电影场所一样”战小癸忍不住吐槽到。听到战小葵这么说,阎小罗看了看四周有无数的座位他们面前还有一块大屏幕,她额头忍不住现出三条黑色的杠。

  

  “小癸,很明显这就是”阎小罗捂住自己的额头。

  

  “不过我没想到,西方的那群神也在,还有那家伙为什么也在”阎小罗咬牙切齿的看向了路西法。

  

  路西法明显也注意到阎小罗的眼神,冷笑了一声,正打算做什么,却被撒旦拦住。

  

  “路西法,先把我们的账先算了吧”

  

  “你——”

  

  撒旦正想对路西法动手,没想到被一股力量给禁锢住了。

  

 “本空间禁止打斗,还请各位遵守规则”

  

  “接下来我会为各位随机播放未来的片段。”

  

  随着这个声音的消失,本来黑色的屏幕闪了几下,而后画面中出现了路西法等人。

  

  说出来你们肯定不信,所以我就不说了——

  转轮王!!

  

  画面中路西法夺走了本该在转轮王手中的打神鞭,将转轮王击伤,而一旁的老阎王猛的冲向转轮王

  

“路西法,你控制不了这力量的,你会毁灭整个三界的”

  

  一听到老阎王这话整个东方的神仙都炸了。

  

  “靠,三界毁灭,这路西法,没完没了是吧在我们东方这里搞事,上头不管吗?”

  

  “这小子真嚣张,好想揍他一顿!!”

  

  “父王?!他怎么会在画面里……还有这个不安的感觉究竟怎么回事……”阎小罗看见画面中的老阎王不知为何极度不安,忍不住按住胸口。

  

  一旁的李哪吒明显注意到了阎小罗的不对劲,想过去没想到比战小癸慢了一步。

  

  “……算了,还是不过去了”

  

评论(26)

热度(46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